教学观摩课|民事诉讼法

发布者:林丽丽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2024313日,第13期“教学观摩课”在7B508教室举办。由ufc押注平台任品杰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民事诉讼法课程,ufc押注平台部分教师到场参与教学观摩。22级卓越法治人才班员工到场听讲。


教学观摩课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ufc押注平台部分教师参与观摩


任品杰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授合议制度,并独任制度向合议制度的转换。其次,她将英美法系的陪审团制与大陆法系的陪审制度进行对比,得出我国的陪审制度与大陆法系的参审制度更为相似这一结论。最后,任品杰老师通过具体事件,对回避制度作进一步的讲授,加深同学们对回避制度的理解。在授课过程中,任品杰老师还通过展示相关的法律条文,带领同学们对这些制度有更深刻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民事诉讼法这一课程也有更多的了解和进一步的学习。


主讲教师任品杰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思考和踊跃发言。课后,参加本次教学观摩课的ufc押注平台教师进行评议。


提问环节


本次“教学观摩课”开展顺利,课堂氛围轻松良好,讲授内容生动丰富,员工和老师也在学术交流与研讨中感悟到学习的乐趣,有助于建设ufc押注平台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培养法学学子的法学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