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丨ufc押注平台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黄礼锵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34日,ufc押注平台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警示教育专题片《师德》,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赖伟平主持。

影片中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全体老师结合影片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讨论,分析查摆教师在课堂教学、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方面发生的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和处理结果,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对员工、教师、学校造成的不良影响。在交流讨论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不碰高压线”,以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内化自身的自觉行为,牢记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

会上,全体教师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公司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为导向,以制度规范建设为统领,以教师教育培养为重点,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