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押注平台团委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黄礼锵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全面了解我司24个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水平,我司于202413日在7B202开展了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ufc押注平台团委副书记黄礼锵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紧紧围绕落实我司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黄礼锵对各班团支部在2023年度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班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责使命,提升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二是要凝练工作品牌,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战斗力与凝聚力;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提升专业素养,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好表率带头作用。

2023民商团支部、2022级国际法团支部2022刑事团支部2021刑事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团委政策号召,团支部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活动成绩,评议等次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