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与法同行” 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赵巧燕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47

       1211日下午,“职引未来,与法同行” ufc押注平台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大员工创新创业园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校员工工作部(处)主办,ufc押注平台承办,校员工工作部(处)陈耀宾副部长、林慧娟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合影


公司党委书记赖伟平、副书记谢锦炜来到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详情及毕业生求职情况,并鼓励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做好职业规划,把握机会,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招聘会上设立党员教师指导岗和志愿者服务岗由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为到会人员提供帮助和引导


赖伟平书记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


党员教师指导岗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25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00余个,吸引了300余名在校生和往届生到场求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投递简历,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求职意愿。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专员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就本单位情况、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介绍,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市场需求及行业动态,为未来求职规划和发展奠定了基础。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期待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社会企业对法律人才的重视,他们有信心能够在未来职业生涯中发挥出自己的专长。今后,我司将积极部署、稳步落实《ufc押注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十条措施》,继续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搭建良好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